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

獵日風暴 TEARS OF THE SUN [ISO/4.33GB/繁中字幕]



影片名稱 獵日風暴 TEARS OF THE SUN
影片版本 DVD5
影片格式 ISO
檔案大小 4.33GB
字幕語言 英、繁中/英 DD5.1
作種時間 完成3種即撤,請下載完成者接力續種
驗證全碼 13da7c44aa30963dc696d901771979dc4b0839cd
類  型 動作、劇情、懸疑、驚悚
區  碼 台版三區
IMDb評分 6.4/10   35,992 votes
IMDb連接 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0314353/
備  註 刪除特別收錄與部分字幕語言
導  演 《惡夜特警隊》安東尼法奎Antoine Fuqua
演  員 《波麗士很忙》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、《魔法師的學徒》莫妮卡貝露琪Monica Bellucci、《異底洞》柯爾浩斯爾Cole Hauser、《聖誕夜怪譚》菲奧娜拉弗拉納根Fionnula Flanagan、《奪命鎗火》強尼梅斯納Johnny Messner
影片簡介
隸屬於美國陸軍特遣隊的中尉華特斯(布魯斯威利飾)奉命帶領弟兄前往內戰頻傳的奈及利亞,任務是拯救在當地執行人道救援的美國公民麗娜肯瑞克博士(莫妮卡貝露琪飾)。
事情原本很順利,但是誰知道麗娜拒絕與華特斯中尉撤離駐地,她不想棄那些在她照顧之下已日健康復的病人於不顧,她要求華特斯中尉讓近百個難民跟她一起撤離,無計可施的華特斯中尉只好答應。
在一干人冒險穿越一片濃密的原始森林時,特遣隊員意外發現,原來這群難民中有一個身分特殊的人正被奈及利亞的叛軍追殺,而這也增加了整個救援行動的困難,但是對於華特思中尉來說,不論怎麼危險她都得保護麗娜的安全....因為他已經愛上這位充滿理想、善良的女醫生了。

免責聲明:
@此檔案僅供網路測試,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!
@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,支持正版才是王道!
@本檔案的提供純為測試網路頻寬用途,請勿作商業上或其他的用途!
@請發揮BT共享精神,完檔後保留幾個小時以供他人繼續使用!


( 免費註冊Freakshare 可減少讀秒時間,免驗証碼,並獲得1.5TB網路硬碟空間)

種子載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