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

大叔 The Man from Nowhere

【影片名稱】:大叔 The Man from Nowhere
【影片格式】:DVD5@ISO
【檔案大小】:4.04GB
【字幕語言】:韓語 DD5.1/韓文、簡體中文、繁體中文
【驗證全碼】:bc95299c08f93ec53a7c73f4f5fbba7dd3106cb6
【影片簡介】:
◇ 中文片名:大叔
◇ 英文片名:The Man from Nowhere/This Man 
◇ 年  代:2011
◇ 國  家:韓國
◇ 類  別:驚悚/犯罪/動作
◇ 語  言:韓語
◇ 字  幕:韓文、簡體中文、繁體中文 
◇ 片  長:119 Mins
◇ 導  演:李政范 Jeong-beom Lee
◇ 主  演:元彬 Bin Won
       金賽綸 Sae-ron Kim
       金熙元 Hae-won Kim
◇ IMDB評分: 8.2/10 17 votes
元斌 以《大叔》迷死全南韓的女人
連續四週蟬連南韓暑期票房冠軍,由元斌所主演,並且以620萬觀影人次拿下2010年票房冠軍的電影《大叔》。

Flash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v/0vsxBDx3tq0&rel=1&autoplay=1 【劇情簡介】:
  內心隱藏不為人知的秘密的前政府特殊要員泰植(元彬飾)遠離繁華都市,在一個小地方開了一間當鋪店孤獨地生活着,每天接觸的人只有來當鋪當東西的人和鄰家少女小美(金賽綸飾),漸漸地泰植和小美成為敞開心扉的朋友。突然有一天小美失蹤,原來小美的媽媽捲入一場犯罪事件,小美和媽媽一起遭到了綁架。為了尋找小美的行蹤,泰植重新出現在世人面前。為了救出小美,泰植與犯罪組織進行交易,但小美仍下落不明。警察開始追蹤泰植,泰植被犯罪組織和警察同時追擊,他的過去也逐漸揭開了其神秘面紗。





freakshare 網盤下載,按註冊後,下載可縮短等候時間。
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01ay05jo/20110214-The-Man-from-Nowhere-2011-D5-ISO.torrent.rar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