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

凍劫 Frozen

影片名稱 凍劫 Frozen
影片版本 DVD5
影片格式 ISO
檔案大小 4.36GB
字幕語言 英、繁中/英 DD5.1 DD2.0
作種時間 完成3種即撤,請下載完成者接力續種
驗證全碼 52d1eee2fd082a349c4b9b0225293a0e496e4fc9
類  型 劇情、驚悚
區  碼 台版三區
IMDb評分 6.4/10   12,747 votes
IMDb連接
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1323045/
備  註 刪除預告特輯
導  演 《鬼斧魔差》亞當格林Adam Green
演  員 《珍奧斯汀的戀愛教室》凱文席格斯Kevin Zegers、《鬼斧魔差》肯厚德Kane Hodder、《禁入廢墟》尚恩艾許摩Shawn Ashmore
影片簡介
三個滑雪客卻被暴風雪困住,在纜車上動彈不得,就在此時,他們發現雪警將探照燈關閉,三人知道他們必須將命運交給一片白雪,因為被搜索隊救起的機會將是微乎其微...。
附近的度假飯店關閉,正在逐漸失溫的三人必須趕緊想辦法離開,否則就要凍死在靄靄白雪之中,但除了舖天蓋地的白雪與低溫,他們還將面對更恐怖的阻礙,他們該如何克服死亡恐懼成功逃脫呢?!
電影截圖


freakshare 網盤下載,按註冊後,下載可縮短等候時間。
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9itfioni/20110216-Frozen-R3-D5-ISO.torrent.rar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